關於我

我組織力強,畢業於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學系。

資訊能力早已是現代生活及工作不可或缺的,回溯踏入社會之初,務求「精進學習」。而後我也順利進入設計業就業,負責網頁設計師事務。工作上的一路穩定的,結婚生子才結束這穩定成長的工作環境。

我在職場中挑戰極限,各式軟體專長都自立學習。我不怕挫折,…如今磨出了謙遜,決定記取經驗。具備電腦技能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我擅長使辦公室軟體應用電腦繪圖處理網頁前後端視覺製作影像多媒體攝影後製等。我的英文能力略懂,會使用基本的詞彙和閱讀簡單的書信。

對我而言,工作不只是為了求財,同時也是為了一展雄心壯志。人生,不該永遠停留在躊躇不前當中,還得有能力與周遭的有緣人,分享更好的智慧與成果,相信「一個人格局的大小,會影響成就的多少」,我將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語文能力

英文:聽:略通 | 說-略通 | 讀-略通 | 寫-略通

方言台語:精通

 

工作技能

辦公室應用:office,PowerPoint,Outlook.

電腦繪圖/影像處理/工程製圖:Corel Draw,Illustrator,PhotoImpact,PhotoShop,InDesign,SketchUp,Photocap.

網頁製作:Dreamweaver,Flash,FrontPage,HTML,CSS,CSS3 and jQuery.

多媒體:Adobe Premiere Pro,繪聲繪影.

中文打字:新注音每分鐘 60 字.

英文打字:每分鐘 60 字.

 

拍攝經歷

拍攝時間:3-4年

拍攝技能:

熟悉影片拍攝流程,影片剪接後製作業,動畫效果設計

 

網頁製作經歷

時間:7-8年

製作技能:

電腦網頁語法/排版設計,多媒體相關技術,簡報製作能力,多媒體及社群應用整合.

 

聯繫我